眼睛去旅行 :雪之大谷 – 洪水橋青年空間

眼睛去旅行 :雪之大谷

你想去旅行嗎?

今年疫情反覆肆虐,大家只可以減少外出,留在家中抗疫。相信大家都盼望疫情儘快結束,能在假期外遊,遠離煩囂。有人調侃:日本是香港人的「鄉下」;東京鐵塔、大阪城、清水寺,這些景點對於不少人來說,已經是耳熟能詳。故此,今次介紹日本獨特的自然奇觀-【雪之山谷】,希望能讓大家望梅止渴的同時,亦可以拓闊視野!

 

 

4月的日本,除了櫻花外,大家還會聯想起什麼呢?立山是日本數一數二的豪雪地區,雪之大谷位於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,所以才會出現最高達20公尺高雪牆的壯觀景色 。日本每年會在立山黑部融雪的時候,開放供遊客參觀這個自然奇觀,因此雪之大谷只會在4至7月開放。

 

 

現在讓我們眼睛去旅行,一起遊覽雪之大谷吧 😀 ~

 


關注更多精彩節目 Follow HSK HKFYG Channel

🎥YouTube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MPva…

🌐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fyghskfp/

📱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sk_spo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