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好去處:屯元天五大咖啡店私心推薦 – 洪水橋青年空間

假日好去處:屯元天五大咖啡店私心推薦

相信好多人喜歡假日,找一間環境舒適、食物美味的coffee shop,嘆住咖啡與三五知己暢談,過一個寫意的下午.原來唔使坐成粒鐘車出港島區,屯元天都有好多優質咖啡店,你又知唔知呢?如果對咖啡有興趣,大家都可以留意由洪水橋青年空間舉辦的活動,在我們的U Cafe學習有關咖啡的知識和拉花技巧!

【洪水橋】

洪水橋青年空間 HSK S.P.O.T

面積達9000多呎,以「創意學習」為主題,提供不同的興趣體驗班、科創小組和義工服務.內設開放式廚房、百人大道「u Gallery」及活動式的房間、「M21」媒體空間、創意科藝工程(LEAD) 教室.

地址:元朗洪水橋洪福邨洪溢樓地下

查詢: (852) 2448 7474

 

【屯門區】
1. 隱啡 Hidden Coffee & Roaster
隱啡近輕鐵何福堂站,主打精品咖啡,有售自家烘培的咖啡豆,店內提供自家製的輕食和甜品.私心推薦他們的手沖咖啡,能品嘗到不同風味的咖啡呢.

地址: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109號好運洋樓地下6號舖

2. 白羊咖啡 White Goats Coffee Shop
白羊咖啡位於屯門市中心附近的小角落,交通方便.店面雖小,老闆的來頭卻不小,曾經在咖啡比賽中獲得烘焙組冠軍!店內也有售自家烘培的咖啡豆.如果對咖啡不太熟悉,可以向店員描述自己喜歡的風味,由店員推薦合適的咖啡豆!最重要的是店內咖啡價錢十分相宜,簡直係平靚正!

地址:
屯門青山坊2號華樂大廈地下104號舖
屯門仁愛堂街1-43號麗日閣地下12號舖

3. Byob Coffee Roaster
呢間Café供應咖啡、茶等飲品,食物方面以意粉沙律為主,也有招牌菜德國黑麥啤慢煮咸豬手.不單咖啡有水準,連食物都好高質!推薦試試他們的墨汁海鮮意粉,十分惹味,記得準備定紙巾抹嘴呢.

地址:屯門青桃徑5號文翔大廈地下2A號舖

【元朗區】
4. Sora Cafe そらカフェ
位於元朗的Sora Café走日式風格,店鋪採取全玻璃設計,光線充足.店內提供輕食和各式咖啡.值得一試的是他們獨有的Kumori Ringo Iced,在咖啡中加入蘋果汁,口感十分有趣!

地址:元朗鳳攸北街5-7號順豐大廈地下37號舖

5. Accro Coffee
Accro Coffee相信是元朗最出名的咖啡店之一,小小的店內高手雲集,有多名在香港區甚至國際性咖啡比賽得獎的咖啡師.店內主要提供精品咖啡和芝士蛋糕,也有自家烘培的咖啡豆.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早點預約啊!

地址: 元朗元朗安寧路162-164號金城樓地下D舖

 

 

以上資料來源:網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