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– 洪水橋青年空間

關於我們

香港青年協會 洪水橋青年空間

「Smart S.P.O.T.」將青年空間重新定義


 配合洪水橋新市鎮未來發展,洪水橋青年空間已於2017年11月15日正式遷入該區首個公共屋邨洪福邨,並投入服務。

 面積達9000多呎的洪水橋青年空間,為青協首間以「Smart S.P.O.T.」概念運作的青年空間;以「創意學習」的主題,致力塑造成一個信任、開放和創意的空間,透過創意科藝工程(LEAD)、創新社區服務、及創作媒體為工作方向。於用戶主導的服務概念下讓青年有嶄新的學習體驗


場地設計嶄新,充滿趣味,包括:

開放式廚房「u kitchen」「u cafe」

讓會員一進入青年空間便有悠閒及舒適的環境,在廚房發掘學習點子、創意烹飪和社群分享的樂趣。

           


百人大道「u Gallery」及活動式的房間

除可作展覽、活動及比賽場外,亦可變身為Live House,作音樂、話劇、演藝等多用途表演活動場地。

           


「M21」媒體空間

讓青年學習攝影、拍攝、錄音、媒體創作及進行LIVE SHOW等活動。

          


創意科藝工程(LEAD) 教室

提供科技、編程、設計各項應用設施,讓青年會員發揮創意,享受學習樂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