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ycation,你試過嗎? – 洪水橋青年空間

Staycation,你試過嗎?

有人說,香港人很喜歡旅行。

遇上疫情,大家雖然外遊計劃化成泡影,但也因此產生出另一種享受假期的態度 – 「Staycation」,中文為「宅度假」,意思是在自己的國家又或是留在家中度過假期,透過探訪本地的旅遊景點,度過悠閒的假期。

即使身處自己生活多年的社區,只要你願意放慢步伐,開闊眼光,抱著好奇心探索,總會有一些新發現。你可能會發現,原來住了這裏那麼久,都沒發現城市裏的大自然、小巷裏開的是甚麼店鋪等等。

Staycation一種生活態度。當你嘗試放慢腳步,讓平時沒空處理的思緒慢慢浮現,你也可能會認識自己多一點。

今次和你分享一段YouTube短片,帶你走進屯元天其中另一個國度,與你一同開展Staycation!


關注更多精彩節目 Follow HSK HKFYG Channel

🎥YouTub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MPva…

🌐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fyghskfp/

📱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sk_spo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