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月亮 – Once in a Blue Moon – 洪水橋青年空間

藍月亮 – Once in a Blue Moon

「藍月亮真係藍?」原來不是,如英文用語「Once in a Blue Moon」意思,是指一些不常發生的事情。

雖然藍月亮不藍,但它的確一種罕有的天文現象。當一個月出現兩次滿月時,第二次滿月就稱爲「藍月亮」。今年的第一個滿月當然是出現在中秋節,而「藍月亮」就會於10月31日,即是萬聖節出現!試想像一下,漆黑的萬聖節晚上,加上圓整皎潔的月亮襯托,如果再加上嘩鬼出現搗蛋狂歡,必定令節日氣氛更爲濃厚!

2020年大半年的時間都受著疫情影響,令我們對社交生活多了一份距離。幸好的是,疫情似乎有放緩跡象,希望與朋友歡度萬聖節的你,可參加洪水橋青年空間於萬聖節期間推出的精彩活動,除了經典鬼屋「鄰家迷失遊樂園」外,還有AR智能密室逃脫「愛里居暗殺方程式」,等著你!

「It comes once in a blue moon!」機會難得,萬勿錯過!

如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,請瀏覽洪水橋青年空間網站 / Instagram / Facebook專頁。

關注更多精彩節目 Follow HSK HKFYG Channel

🎥YouTub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MPva…

🌐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fyghskfp/

📱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sk_spot/